‖在腐沼中开出花来‖
‖主锤基wGGAD‖
‖门牌号3159364122√随意勾搭吖‖
‖评论都会看会回哒‖
‖杂食动物雷点很少੭ ᐕ)੭*⁾⁾欢迎喂安利!‖
‖咕咕晚期文手(x)‖
‖真实身份是传播表情包的段子手‖
‖试图寻找一起磕
锤基/GGAD/今何在/戏精宿舍/原耽/古剑/吴邪/loki/凡柯
滴天使呀!‖

且谈风月,亦言家国

——来自梦想是当个大侠的团子遥

-04:00-「复仇者联盟24h产粮-锤基」 [Thor八岁被捅的背后……来一发幼年小甜饼叭!]

我的哥哥Thor特别讨厌。

我是Loki,阿斯加德的最优秀的二王子。Thor是我的哥哥,愚蠢、暴躁、冲动、自负。我敢肯定,整个神域再也找不出一个比他还糟糕的哥哥了。

就比如三天前,Thor兴致勃勃的去找奥丁,要求加入女武神报名。对,女武神,这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。尽管我早就告诉过他不可能。

女武神只收女性,我觉得有个正常大脑的神都会明白,可Thor显然不具备大脑这个必备器官。

在奥丁毫不留情的拒绝了他的可笑请求之后,一向顺风顺水的Thor仿佛遇到了人生的第一个重大打击。把他平时宝贝的不行,碰都不让我碰的龙牙剑丢出了仙宫不说,还闹起了自暴自弃暴饮暴食?一连三天蹲在寝宫里喝酒,难闻的酒气熏的渡鸦都不想靠近他。

真是愚蠢幼稚不成熟!

“嗨,Thor!不出来玩吗?”是范达尔的声音,“我们约好了今天比赛剑术的!”

“No!当不了女武神,我再也不要用龙牙剑了!”

“那或许你要吃点东西?海姆达尔拿了奥丁酒窖里上好的酒来!”霍根这个蠢货,Thor可不是闹绝食好吗?他现在就正在寝宫浪费好酒呢。

“喂霍根!Thor他不能再喝酒了,他需要出门运动!不然他准会变成一个融化的冰淇淋般的大胖子的!”哦,sif还有点脑子。

融化的冰淇淋?这个比喻很适合他。

“Loki!他这样已经三天了!你不帮忙想想办法吗?”

“sif,我劝你放弃好啦,我早说过他当不成女武神的,他居然不相信?真是愚蠢的Thor。不过你们声音小一点哦,我在看书呢。”真是的,我能拿Thor有什么办法,他可从来不会听我的意见哼。

“你的哥哥现在正伤心,你居然躲在树荫下看书?还说风凉话嘲笑他!你真是个无情的人!”sif瞪着我的样子可真不可爱。

我觉得很委屈。“我当然得在树荫下看书啦,我不是Thor那样愚蠢的神,可不喜欢在太阳下晒的满身汗臭味,粗鲁。”我摆出了最最无辜可爱的表情,冲sif眨了眨眼睛,“Thor就应该多看点书,他要是和我一样看了书,就不会到现在才知道女武神是女性专属了。”

“别搭理他了sif,他可不一直就是这样。”是愚蠢的霍根。我才懒得和这样的家伙的计较。

他们几个站着Thor寝宫门口不停的敲门,Thor自然不会开。

“Thor你快来看,这有一只小兔子!”。sif使了个眼色,叫范达尔抱来了昨天他们几个捡到的兔子。sif还算了解Thor,他就喜欢这些玩意,总是有着无意义的泛滥的爱心。

“它在哪呢?让我看看!”Thor寝宫的门终于开了,讨厌的Thor和更加令人讨厌的难闻的酒味一起出现,我悄悄翻了个白眼,不过没人注意到。

“天,它受伤了,还好你们有替它包扎。”

Thor像个冒着粉红色泡泡的少女一样,把兔子抱在怀里揉来揉去模个不停,我真担心那只可怜的小兔子会被他身上的酒味熏晕。

“嘶……它挠我!”

Thor手上出现了一道细细小小的血痕。看吧我就知道,小兔子肯定没法忍受Thor这一身令人窒息的气味。

Thor那些朋友抓着Thor的手左看右看,那紧张的劲,仿佛他不是被一只受伤的小兔子挠了,而是被霜巨人捅了一刀,大惊小怪。

“嗨,别担心我的朋友们,就是一个小伤口而已!奥丁的儿子可不会因为受了这么小的伤就哭鼻子。”Thor现在倒是笑的没心没肺,也不知道是谁因为当不了女武神躲起来悲痛了三天。

“海姆达尔,把这只小兔子给我。……哦没事,一定是我刚刚太粗鲁吓到它了,被小兔子挠几下没什么要紧。”Thor把小兔子捧在手上,那眼神慈爱的,仿佛这兔子是他所生。“它需要被照顾我的朋友们,我们得好好安顿它。”

现在那群人一块去Thor的寝宫折腾那只兔子了,他们好像在说要给它做个新的兔子窝?拜托,那些只会打打杀杀的愚蠢的家伙,真的能做好?我看的清清楚楚,他们给兔子包扎的手法都是错的,抱兔子的姿势也不对,不被挠才是怪事好吗?

我决定晚上偷偷去Thor寝宫一趟。

别想多了,我才不是担心Thor这个蠢货的情绪,我只是担心那只可怜的小兔子。照他们这么包扎,它的伤可不会好。到时候Thor那个幼稚的蠢货,怕不是又要借酒消愁。我可不想以后别人提到伟大的Loki的哥哥,想到的是个大腹便便的啤酒肚胖子。

咦?Thor居然把它照顾的不错,伤口也重新处理过,看得出是Frigg的包扎手法,他为了这只小兔子可真是费心,要是他像我一样,把这些精力分一小半到书上,也不会这么愚蠢呢。

嗯对……Thor这么愚蠢,现在一定还不能完全走出女武神事件的阴影。而且作为伟大的Loki的哥哥,每天抱着一只小兔子傻笑,这是非常丢人非常愚蠢非常不合适的行为。

伟大又智慧的Loki有了个绝妙的主意。

第二天一大早,奥丁的花园里,Thor在抱着那只小兔子散步。

接下来,他会碰上一只比兔子美丽一万倍的小蛇。

“天呐,看看我发现了什么?”果不其然,Thor开始激动的大呼小叫。美丽的小蛇可比兔子有吸引力一万倍。

接下来如我所料,他放下兔子抓起了小蛇,把它捧在手心里。他的动作还是那么粗鲁,果然是愚蠢的Thor  Odinson。

天?他为什么把脸凑的这么近,我要能数的清他的睫毛了。

说实话Thor的眼睛还真不赖。Frigg说我的眼睛很像秋日里闪烁着的仙后座γ星,但我更喜欢Thor的眼睛。会让我想起略过海鸥相接一色的水天,还有辽阔的冰原。莫名的,令人熟悉又安心。

我为何会觉得熟悉冰原?这可不是阿斯加德所常见的。

好吧我似乎没时间想这些问题了,我觉得Thor快要亲上来了,如果我再不进行下一步行动。

下一步行动?哦对我居然差点忘了,昨天那只小兔子挠了Thor一爪子,在他的怀里。我当然也准备这样来一下。

“嗨!是我!”我变回了自己的样子,“该死……为什么会是以这样……以公主抱的形态?”

“Lo……Loki?”Thor睁大了他好看的蓝眼睛,直勾勾盯着我,我觉得我们之间的气氛有些微妙。

他为什么还不放我下来?这可太丢人了。他不会准备就这样把我丢出去?就像之前他非拉着我玩的那个该死的get help游戏一样。

这可不行,伟大Loki需要自救。于是我拿出了我的小匕首,把刀尖缩小了一倍,然后对着他的肚子,脂肪堆积最厚实的部位,狠狠的捅了下去。

嗯没错,这就是我所预想的,他满肚子的酒需要放一放了。不过他蹲下去之前居然没有把我丢出去,甚至还呆呆的保持着这样公主抱的姿势,害得我和他一起摔倒了地上,结结实实砸在了他身上。

Thor居然还没有变的满肚子肥肉?这身肌肉似乎感觉不赖。

哦不,这样明明糟糕透了!真是丢人。Loki讨厌Thor Odinson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一位03:00 @樽酹千里坟 

下一位05:00 @伏罗- 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35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甲鱼不是鱼🐟 | Powered by LOFTER